陌柒✩

会为喜欢的人创作无数的梦想与期待

8一8我们总裁和他的小助理

1L 楼主


嗯我的工作其实很简单,负责公关方面的……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总裁和他小助理绝对有4!!!!



2L


🐎住,这一定是一个极度吸引人的故事

用我这么多年看文的经验,这一定不一般



3L


总裁和小助理??

我喜欢!!!

快讲!!!




4L


楼主粗来!!!




5L 楼主

我们总裁绝对是一个非常极品极品的钻石王老五,你们能想象吗!?不你们绝对想象不到他有多帅!!!桃花眼简直不要太勾人!!只可惜每天对着我们都冷着一张帅脸




6L 楼主

当然了,他也有温柔的时刻,只不过都给了他的小助理

啧啧啧啧我那次也是偶然撞见的,讲良心话,我从来没见过我们总裁那个表情那个语气!!





7L

求看一看小助理皂片!!!




8L


我猜介个小助理,也不能是一般人的颜





9L 楼主


我们总裁小助理,怎么跟你们说呢,你们见没见过天使?

你们知不知道,眼睛里藏星星是什么概念

你们知不知道,索吻唇是什么概念

你们知不知道,笑起来温柔了全世界是什么概念



10L


我想看皂片……

天哪霸道总裁和他的小仙子助理!




11L 楼主


关键是,小天使脾气贼好!对每个人都可温柔了!每次我们总裁要发飙的时候,我们都找他,找小天使准没错!




12L


楼主还没讲那个故事




13L 楼主


事情是这样婶儿的:我那天加班,有点困我就去楼下星巴克去买咖啡,一抬头看见我们BOSS灯还亮着,寻思给BOSS买一杯,送上去还没等敲门就听见里面有动静




14L


有……动静?😏😏😏




15L  楼主


你们都想哪儿去了?!

是两个人在说话!

我给你们复制一下你们猜猜哪个是小助理哪个是我BOSS!

“今天早上怎么了?”

“没什么事,就是没吃早饭……”


“你骗不了我,你身体不舒服”

“我没有……”


“你每次胃疼都靠在一个角落然后单手打字”

“……”


“嗯……是胃疼”

“你今天就搬去和我住,说什么都没用,我亲自照顾你”


“你不怕公司其他人说你啊……还是算了吧”

“我的公司,我的男朋友,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


16L


啧啧啧好霸道一男人,我爱




17L


这也太明显了!分攻受了分攻受了!




18L


哇这也太宠了……我怎么就摊不上这样的好男人……




19L


因为好男人都和好男人在一起惹!




20L


……好想看照片……




21L


我也


22L 楼主


我跟你们说,他俩做明星都绰绰有余!

我们BOSS一抬眼要人命的!!

公司其他小姑娘都不敢轻易和他对视,怕流鼻血疯掉




23L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帅哥了……




24L 楼主


我也想给你们看照片啊……但是我怕我们BOSS发现然后我就去人事部领工资了……




25L


呜呜呜呜那可不可以听听其他的故事





26L 楼主


有哇有的是!

昨天小助理请假了,嘿嘿




27L


我猜猜……嘿嘿是不是😏😏




28L 楼主


咳,我可什么都没说

但是今天小助理来的时候状态不对

偷偷扶腰了

他以为没人看见,但是我!!CP粉头!!看见了!!

我们BOSS和他一起来的呢!!

那场面!!!极度养眼




29L


欧呦😏😏




30L 楼主


然后他俩上电梯,电梯门关上那一刹那飘出几句话

“现在还疼吗?”

“废话,你试试!?”


“下次我不这样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31L


我的天哪 你们公司需不需要搬水的什么的



32L


你们公司是不是常备着枸杞红枣这些补血的啊……反正要是我去,一天都受不了……




33L


冒昧问一下子,仙子们的年龄是??




34L 楼主


我们BOSS……二十七,小助理小他一岁好像是……




35L


年少有为!我喜欢!!




36L 楼主


最开始小助理没来的时候,我们BOSS完全是我们公司怀春少女的梦




37L


啧啧啧果然漂亮男孩子都和男孩子在一起了……




38L 楼主


后来小助理来了,这个小天使就又完全捕获了我们的心!

关键是小助理天蝎座,有时候坏坏一笑什么的,谁扛得住啊!!!




39L


啧啧啧披着天使外套的小恶魔,反差更勾人了怎么破!?




40L


这什么神仙西皮




41L  楼主


是你们做梦也找不到的西皮




42L 楼主


冷白皮小助理和BOSS,身形差你们懂不懂!!




43L


!!!我很萌这样的CP了!!身形差我的天




44L 楼主

在看到他们两个之前,我从来没想到居然真的可以有两个人从头到脚配的不行不行的!!





45L 楼主

BOSS 桃花眼 薄唇方下巴

小天使杏仁眸 索吻唇 尖下巴

绝了





46L


想看图……




47L


真的好想看图……





48L


这样的帅哥请问我可以拥有吗!!?



49L


不可以,下一个




50L 楼主


他们的故事很多,你要是让我讲,三天三夜无断绝!




51L


提问楼主小姐姐,你们是怎么发现他们两个有一腿der!!👀




52L 楼主


说来也是一个意外,好像是去年吧,我们公司举办完一场年会,给BOSS收拾演讲稿的妹子发现一个领带夹,妹子记得这个领带夹是小天使前几天拿着的,果然看见小天使匆匆忙忙过来找,就给他了。

第二天,BOSS的领带上就别上了!!!




53L


WOW




54L 楼主


据妹子回忆,小天使拿走的时候她调侃一句“领带夹很好看”,小天使耳朵通红通红的!!




55L


看见了吗,这是aq啊!!





56L


妈妈我看到爱情了




57L


然后呢然后呢??




58L 楼主


上个月两个人的无名指出现了一模一样的戒指!!!

这就无需多言了吧




59L


跪求楼主搞一张图片出来!!




60L 楼主


[图片]

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照的他俩的背影



61L


妈耶,这背影!!




62L


黑西装白卫衣我爱辽






63L 楼主


我们BOSS最近好像要出差……去冰岛好像……





64L


!!!冰岛是同性恋结婚合法的!!法律全的!




65L


real




66L


real





67L


real aq




68L


我说怎么最近有偷拍我们。




69L


!!!你们看楼上!!正主!!




70L


woc不是吧!!




71L 楼主


呃……BOSS??




72L


你快跑吧,俊凯已经打电话了




73L 楼主


!!谢谢小天使!!





74L


蒸煮来了!!!




75L


楼主快跑!!




76L


楼主加油!!




77L


你是为了革命牺牲的!!





78L


诶楼主呢??




79L


我看她是最近工作太少了,才有空写这些东西




80L


顺便说一下,我们确实要结婚了。


————————待楼主更新—————————


阅览人数:19999211108                   点赞人数:200000715







——END






评论(25)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