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柒✩

会为喜欢的人创作无数的梦想与期待

〖和我家小朋友 21〗

最近拍新的综艺,我飞去了意大利。

 

小朋友一直有和我通电话,尽管我们隔着那么多的时差。

 

这段时间他真的有好好的照顾自己,可能也是在家的缘故。

 

前几天小朋友告诉我,他准备回来了,新歌已经录制完毕了。

彼时我正在备菜,戴着蓝牙耳机听他说着火锅晚上出去遛弯结果摔了一身泥的悲惨遭遇,听着他说着离家最后一天的中午他做饭的时候打了一个喷嚏,端着盐的勺子就全都掉进去了,结果那天一家人快吃哭了。是一个很难忘的“离别餐”。

 

“俊凯,你们那边天气好吗?今天北京天气很好,天也很蓝。”

 

我告诉他,现在才是早上呢,但是空气很清新,意大利的风景一向很好。

 

小朋友告诉我,他一会儿要出去接洽接下来的工作,强哥陪着他一起。

 

我说好,马上就要忙碌起来了,加油昂,我的小朋友。

 

后来店里忙起来了,我们挂了电话。

午休的时候,我刷了刷微博,才看见小朋友在微博发了自己的新歌。

 

我点了转发,却在文案上犹豫不决。

终于我想起了今天的日期。

 

6月9日 

 

明天,你好

青春,加油








 

[考完回来啦!本来没想更的,又是岛主亲自下场让我不得不 🤣以后我有时间啦,给你们准备了惊喜哦!请期待吧😉]

 

评论(6)
热度(136)

© 陌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