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柒✩

会为喜欢的人创作无数的梦想与期待

〖和我家小朋友 22〗

好多天没翻开日记本了,倒不是没什么可写的,因为那个小孩总能自然地带给我惊喜。

无论是想得到的,还是想不到的,一件件一桩桩,都可以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时间是个,很了不起的东西。

转眼间七月份来到我们身边,我的小朋友也马上要离开我去更广阔的世界追求他的梦想。

说舍不得是假的,谁又会舍得的?

 

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要一起度过一个无法替代的纪念日。

太多的人都为了这个节日奔走,那些姑娘们——大多数是全心全意喜欢我们的粉丝,好像是自己的节日一样上心,前几年我们无法回去,只是偷偷拿着小号窥屏。

 

小朋友去年的时候拿着手机像往常一样枕在我的大腿上,看着山城在那天的变化,我们两个的名字。

 

“哥,明年咱们回去吧?”

“我倒也想啊,只要咱们两个没有活动什么的......”

 

我想,命运对我们真的很温柔了。

今年的夏秋节,我们两个因为行程和工作碰巧都要回来,毫无任何故意成分,相当自然,我们就可以回山城。

 

不知道南滨路是不是还和当年一样,不知道日月光广场是不是还有人在那里唱歌,不知道磁器口我们两个都爱的小吃是不是那个味道。

 

我爸妈在山城开了一家饮品店,打算把他们的手艺带给更多的人。

他们也问过我。

 

问我,这样会不会给我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我说没关系,这是你们喜欢的事情,愿意和别人分享快乐,愿意给大家带来甜味,这是一件好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如果我的存在让你们过于畏手畏脚,可能这些都少了色彩。世界有那么多人,看法千奇百怪,但是对于真正爱我们的人,我们做的事情,只要是对的,都充满温暖。

 

爸妈很认真的想了名字,叫星卡里。

星卡里,心坎里

用9键打出来,是王俊凯。

 

小朋友感叹着浪漫果然遗传,在我怀里笑得可爱。

第二天,星卡里门口左右两侧就有两个花篮。

我只留意了卡片。

——王源家人送

 

晚上回家,我吻了吻他的眼角,这个小朋友,总能回应我的浪漫。

我们彼此的爸妈,骨子里其实都是浪漫又善良的人。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他们。

 

最近我的还是很烦恼。

自从小朋友脸上的婴儿肥随着年龄逐渐消失,要他胖起来一些似乎,更艰难了。

 

为什么我家的兔子养不胖呢?

这个事情我已经费解好久了。

 

啊,先不写了,王源儿叫我了。

 

 

 

评论(10)
热度(169)

© 陌柒✩ | Powered by LOFTER